宇多田光 Hikaru Utada Laughter in the Dark Tour 2018 演唱會紀錄

 

我入坑的時間點並不算早,是因為當年樹里出演Last Friends的主題曲「Prisoner of Love」而買了「Heart Station」這張專輯,聽了專輯後就跌坑了XD

沒想到後來再出了一張英文專輯後宇多田光就音樂活動休止啦!所以嚴格來說我應該算是後期粉吧~

雖然迷的時間算滿長的(十年有),但根本沒有沒出幾張專輯,也根本沒機會去追演唱會啊!

 

這次七專一出來聽說要搭配日本國內巡演的時候,我就想說順手抽抽看好了!

能抽到是福,沒抽到也不會太難過,畢竟要跑到日本也是滿麻煩的(而且我覺得應該很難抽,所以真的只是試試看)。

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抽到啦!而且還抽到第一場!真的覺得自己人品大爆發啊!第一次衝日本去聽演唱會啊~~~~~~~

 

先簡單附上當天活動的照片,但由於橫濱兩場都沒有開放演唱會場內使用相機和手機,所以只有場外的照片而已!

 

DSC01182.JPG

這張是外面的看板,當天因為下雨所以滿冷的!剛好我帶著平常在台灣用的抗UV傘,結果在晚上拍照整個臉超級黑XDDDD

 

DSC01192.JPG

DSC01195.JPG

會場內的花籃們!因為人真的太多了,我根本沒有辦法拍到沒有人的樣子(大概也是因為我沒有勇氣擠進去XDDD)

 

DSC01196.JPG

因為是第一場,很多人不知道可以線上預購周邊,所以這場的周邊排隊排超長的啊!準時到的我只能狠下心來放棄,還好回到台灣後發現還是可以線上訂購後寄送到台灣來,而且運費只要800日幣!宅光這次真的是佛心來著的是吧!!!

 


 

當天的歌單如網址:https://www.ptt.cc/bbs/Utada/M.1541507852.A.95E.html

 

我抽到的位子是在arena的D4區,雖然是在一樓,但距離主舞台還是有一點距離,加上我正前方有一位非常高大的男子,所以我其實大部分時間看不到舞台上的HikkiXDDD

還好我不是特別介意看不看得到本人,就算是螢幕上的他我也是很開心,重點是能夠現場聽到他的表演啊!

這次演唱會老實說比我想像中表現得好非常多!很多歌重新編曲後都變得更有味道,早期的歌曲用現在的唱腔再詮釋也別有風味!加上這次表演的歌幾乎都是六專和七專的歌,對於後期粉的我來說真的心滿意足啊~~

 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去日本聽演唱會,還是有很多驚奇的地方!

雖然一樓的大家幾乎都有位子可以坐,但是大家一聽到Hikki出場就全部都站起來!幾乎站整場~~

我本來想說這是打算要嗨的意思嗎?但好像也沒有,日本的粉絲都超冷靜的啊!都乖乖的站好不太動。

不過身為台灣人就是要給他嗨下去啊!開唱我就給他大哭一場,後來到嗨歌時我就狂跟著音樂搖擺身體,情緒一來還跟著Hikki大唱XDDD  希望沒有嚇到旁邊的人!

中途有一度Hikki轉戰到中間的驚喜舞台,天哪!根本距離我只有10公尺啊!剛好又唱到我最愛的「花束を君に」,我整整中間三首都從頭哭到尾,真的太感動了!

 

該怎麼說,覺得自己好像滿足了一個重要目標似的,人生真的不枉此行啊!(喂)

不過還是無限期敲碗Hikki來台灣開演唱會,我們這群宅光粉會讓他知道台灣人有多嗨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宇多田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